close

看看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九個月前!!!

實在太誇張了

這陣子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已經忘記網誌這件事

直到最近才又算重開啟動這個按鈕

 

這九個月來發生不少好事跟鳥事

從時間上算來應該要說先告白失敗並且發現對方死會

對於一個把重心放在工作上的人來說並不會頹廢太久

只是會像活屍一樣的行動著!!

從去年十二月有稍重複了兩份工作後

一月又再度恢復一份工作

不過到了二月又變成兩份工作模式

我就開始家教和補習班助教的人生

基本上都不算太累賺點生活費是夠用的

直到八月底去了一趟日本

想想印度的回憶錄還沒打完又想打日本的遊記

真的太貪心卻又懶惰了!!

 

在這

想先跟眾多部落客致敬

出去玩的這些日子靠這他們的最新資訊才能一路順暢

介紹的細微程度真的讓我佩服得不得了

我大概就是那種只能寫寫心得不能寫教學文的人囉

 

在部落格嶄新的開始前

先對未來下個目標

第一, 就是慢慢補上我的印度文(都要一年過去了~~)

第二, 補上我的日本京阪神奈的自助行心得(感動都要消失了~~~)

最後, 我的三份打工人生的開始

為了不久的將來的夢想

現在起要過著省吃儉用多賺錢的生活

就想在這裡記錄下努力的點點滴滴拉!

Let's f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妹 米粒兒
    全站熱搜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