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睽違三個多月放生我的部落格後

我又出現了

消失的這段日子發生了不少事情

鳥事就別再提!!

 

人生就是這樣

第一次經驗往往最印象深刻

在離開星巴克後

對於第二份,第三份打工都不再那麼熱中

永遠記的2.7.2012是近星巴克的第一天

4.7.2013是離開的那天

但第二份工作開始

確切的日子已經不記得

只知道是八月底進去12.30辭職

第三份工作是十二月初才開始

 

每個階段學到的東西都不一樣

但這篇網誌的主題其實是第二份工作的老闆

重要的不是工作內容學到甚麼

而是從我的前老闆身上看到那些值得學習的地方

雖然致始至終都沒有了解過老闆麵包店的合作問題

但他對麵包的熱情真的讓我敬佩不已

還有那份對工作的負責態度

每天兩三點起床到店裡做麵包

到下午四五點才回家

起初的我覺得那麼累我才不要這樣的生活

到離職那天我明白那樣的堅持

全是因為是喜歡的事情

老闆麵包做到十二月底就結束了

一直到我昨天最後一天

他還是一樣的堅持不馬虎

 

 

廢話不多說

純粹想記錄下當下的感受

欣賞老闆對工作的態度和堅持

看他做出來的麵包真的是一大視覺享受

那不是一間名氣多大的麵包店

麵包也沒有因為打上"法國"而賣特別貴

比起很多知名法國餐廳

老闆的麵包精緻許多價格更是合理!!

 

 

也許是因為有點反社會的個性

讓我不喜歡那些有名氣的店

喜歡小而美的溫馨小店

最重要的當然是人情味!!!

很歡迎看到這篇網誌的人介紹這樣的店給我:DDD

 

最後

新的一年

期望更好的自己

wish myself become better!

2014新年快樂every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kery 法國麵包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