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周末7/6.7

雖然我們人很少

但當人不能浪費!!

我們又不是千里迢迢來這周末閒在家的

於是問的Sir附近有甚麼好玩的地方

他寫了這兩個地方給我們

IMAG0296.jpg

第一個是一個印度的廟

好像因為很熱我就懶惰不拍照了

了解印度教的人都知道

印度的神裡有很多動物

和台灣的廟宇差很多

說一句有些不敬的話

但我們走進一個獅子的嘴巴裡

有點像遊樂園:目

在神明的前面會放一盤白色一顆顆的東西

當地人會抓一把給你

吃下去後才發現原來是糖

據說會淨化一個人!!

IMAG0298.jpg

在AUTO上嘗試自拍哈哈

Edegar不知道看哪兒拉!! 

IMAG0299.jpg

廟宇的一景

IMAG0300.jpg

在印度真的隨處可看到動物欸

我第一次靠羊這麼近!!

IMAG0301.jpg

中午我們就去一個叫MBD mall的地方

附近有麥當勞

於是展開我在印度的第一次麥當勞體驗

果真!!沒有牛肉

我自己翻譯這餐叫:辣味雞墨西哥薄餅

IMAG0302.jpg

吃完午餐後

又去Edegar推薦的The chocolate room

對自己很好的點一杯Frappe chocolate shake(名子是自己亂拼個大概哈!)

好歹也辛苦了一個星期沒好好吃飯了

喝得當下好感動!!好好喝喔~

IMAG0305.jpg

星期天我們去Science City

IMAG0309.jpg

應該是我第一次被印度人要求合照吧!!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心態

可是我想走很親民的路線所以當然也要求回拍他們

IMAG0311.jpg

整體蠻大蠻好玩的

IMAG0312.jpg  

很像猴子的Edegar哈哈

 

據說今天凌晨會有五個來自南印Kerala的男生到Pahal

然後又是永無止境的工作了

上一篇忘記提到

我們這禮拜下午已經開始去labor school 教書

第一次看到他們

我和Van分配好我教男生他教女生

小朋友很大聲的和我說Namaste

記得第一天我手足無措的在台上教ABC

問老師我應該教甚麼

老師卻回我我想教什麼就教什麼

因為他們才剛開始什麼都不會

教室裡擠了大概二十左右的孩子

燈光不是很亮下雨還會漏水

黑板更是慘不仁睹

白板筆寫上去根本看不太到

但是第一天

他們的熱情和渴望學習的模樣

徹徹底底的撼動了我

眼眶濕濕的全身也熱得滿身汗

那天我一個一個蹲下來教

關於教育這一塊有太多東西可以說了

很怕我說不好沒有詮釋好這一切

所以在這不想東拉西扯一點的說

就不再這次多說了!!

IMAG0326.jpg  

附上一張小學外面放學後的場景

 

這也是我的手機的最後一張照片

之後就莫名其妙的照相功能和案件喪失

事後回想這其實沒有很悲慘

反而是件好事

讓我擺脫低頭族並且融入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namaste
    全站熱搜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