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八點左右到Jalandhar

打給當地人請他來接我

非常幸運的只有等十五分鐘

來接我的印度女孩叫Shruti

一接到我我們就搭上cycle-rickshaw去她住的guest house

震驚的消息是intern house被關閉了

而且我是最早到的ep

當時真的有點想回家

面對一切陌生的環境

會不會像大家所說的一樣

我來到一個不存在的Project?

 

IMAG0187.jpg

好像因為是guest house的關係

所以一個小小的房間擠了六個人

這就是印度

任何你覺得到極限的空間

他們都會充分利用

IMAG0189.jpg

抵達印度的第一餐(算是早餐吧!)

下面那個圓圓的餅叫Chabati

是我日後餐餐都必有的食物

也不知道後來我會這麼害怕吃它!!

IMAG0192.jpg

當地AIESEC負責人

第一天就帶我去吃CHINESE restaurant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chicken hong kong相當好吃

IMAG0191.jpg  

只要在印度餐廳吃飯

就像台灣的醬油和醋一樣

都會送上這三種醬料

青色辣椒,紫色洋蔥,和類似醃製的瓜類

IMAG0198.jpg

傍晚的時候Shruti告訴我guest house擠太多人了

她希望可以借住她朋友家

IMAG0200.jpg

第一次看到這個景象

我著實嚇到了

真的不是很乾淨!!!

但優點是有冷氣和wifi

當時的我也沒有期望太多失望自然不會太大

IMAG0201.jpg  

兩個男生就是房子的主人

 

習慣真的很不一樣

當下其實蠻享受的

因為是唯一的台灣人

和當地印度人一起聊天喝酒感覺很融入

那晚聊天聊到快一點鐘(印度也沒有什麼夜生活)

我累的倒頭就睡

他們聊到快四點鐘吧!

才第一天我就喝了印度啤酒

之後也沒想到我還蠻喜歡的

 

IMAG0193.jpg  

來到印度以前

早已有耳聞Lassi(俗話說的酸奶)有多好喝

有分sweet 和salt

沒想到第一天我也嚐了

他們帶我見了一個巴西女生

已經來了半年了

看到她老練地幫我點lassi還請我喝

當下超佩服她!!

 

才一天就充滿驚奇和震撼

敞開心胸去嘗試就沒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