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Taipei to India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盼了兩三個月

多少親友的關心和叮嚀

義無反顧的前往印度做志工

這是兩年來的願望

不可思議的我終於要出發了

究竟是哪來的勇氣和堅持?

其實內心是很害怕的

但哪有這麼多的顧慮

訂了機票非走不可了吧!!

 

有快五年沒搭飛機了

每次看到飛機內心都會讚嘆人類偉大的發明

有種動力想做更好的人更努力生活

這種感覺只有當下而已啦!

電子機票  

在香港機場轉機的時候

想為我的護照和電子機票拍張照留念

我 真的要出發去印度了

除非那時候在香港機場逃跑

不然沒有後悔的餘地

香港  

 

JL7911 往曼谷

當下的我充滿困惑

怎麼和要去德里的登機門一樣?

飛機羽翼趴幾張都覺得不夠

拍這種照片

我想十個人有八個會這麼做吧!!

TAI-->HK

台北往香港

短短不到一小時也有小點心吃

第一次的正餐

剛從香港搭上飛機

晚餐就上菜了

這時候已經有一些微的印度風味餐

抵達曼谷要降落了

突然降落曼谷

讓我驚嚇了一下

問了空姐才知道

原來往印度的乘客不用下飛機

在位置上等四十分鐘左右就好

俯瞰曼谷  

再度起飛

真的要前往德里

千真萬確

本來一機的亞洲面孔

正是換成微黑膚色的印度人

而我身旁的乘客

是位看似中年的亞洲面孔

這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

機上第三餐~正式的印度料理來了

起飛不久後

餐點再次送到

這次是百分之百的印度餐了

心想:這就是往後一個月我的主食吧!!

 

相當漂亮

飛了大概五六個小時

終於成功抵達神秘國度-印度

新德里機場

看起來十分的摩登

 

小插曲

快下飛機前我向身旁的亞洲人問了landing card的事情

才得知他是日本人:岩田先生

來印度今年九月就滿三年了

去曼谷度假

得知我是一個人前往印度

他非常熱心

主動借我電話打給當地人

又留了他的e-mail和印度手機號碼給我

再三叮嚀有問題就打給他

內心對他充滿感謝和感動

事後回想起來

很謝謝他為我的印度冒險做了個美好的開場!!

一排等候人的奇景

一排接機的人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半

Indo-canadian bus站就在這排最後面

一排的飯店,手機和巴士店

最後面就是我的巴士買票站

Indo-Canadian

是賓士級的巴士

花了2000盧比買從New Dehli - Jalandhar的車票

最後發現

這錢花得確實值得!

半夜的機場外面

對於負面新聞不斷的新德里

當下的我其實很緊張

一直緊跟著帶我搭車的服務員

Indo-Canadian

看這華麗的外表就知道裡面的不凡

每人都有一台電腦電視

一人一個超大超軟的座位

和一台電腦可以看電影(但都是寶來屋啊!)

不時的有服務生發水,紙巾,糖果

服務好的沒有地方可以挑剔

設備超讚

椅子可以拉到最長

整個人幾乎可以躺下

十分的舒適

對於第一次而且單獨來印度的人

這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中途休息站

中途的休息站

大概停二十分鐘

 

終於到達Jalandhar

顛頗的晃了七八個小時

總算到達目的地:Jalandhar

  

巴士站旁一排的商店

 

總結

我的印度志工之旅

要正式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