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自助旅行時常常會面臨選旅館的抉擇

偏偏我大部分時候不喜歡跟隨旅遊書推薦的旅館找

旅館百百間怎麼選擇是看自己囉!

以下是我自己的選環境標準

乾淨 交通方便 環境安全 價格親民

哈哈 打起來容易找起來很難

住宿對我來說只是一個休息的地方

所以對於飯店娛樂設施這類的我通常不考慮

因此出門首選我都會找青旅

一方面價格可以負擔 一方面活動很多

其實不一定要在青旅認識新朋友 這點見仁見智

但是跟著青旅活動跑是認識一個城市超棒的方式!!!!

當然這裡的超棒 並不是哪裡必吃 必打卡這種

是真正體驗認識當地文化哦!!

 

Seattle (06/19/2015入住)

剛到西雅圖隔天準備搭Amtrak進蒙大拿年住了一晚

當時我選了在派克市場旁的Green Tortoise Hostel

點這裡看更仔細

當時我住了女生四人房廁所在外面大家共用

整體環境蠻乾淨的 床也很好睡重點是有簾子(不知道是不是時差我馬上睡著)

離派克市場真的只要5分鐘走路!!

到Space Needle也只要走大概15-20分鐘

那時侯天氣超好走路非常舒服呀~~~

 

接下來就是離開冰河後的事了...

 

San Francisco  (10初/2015)

第一個青旅真的是住到太好導致之後心理落差有點大XD

點這裡看更仔細

Hi 系列的青旅似乎遍布全美

在青旅價格中我認為他算偏高ㄧ些

不過整體設施環境真的是很棒!!

在舊金山HI有三家

分別是Downtown/City Center/Fisherman's Wharf

我們落腳於Downtown那家

以我們住的那區來說我也認為算方便

在轉角處就有一家超好吃的泰式餐廳

這裡我們幾乎都是靠雙腳移動各個地方(除了金門大橋要搭公車拉)

走起來有點累 但畢竟我們是Hiking練出來了哈哈

 

Los Angeles (10初/2015)

The Banana Bungalow Hollywood Hostel

點我看更仔細

這間讓我的感覺五味雜陳阿哈哈

兩個朋友一個超喜歡一個超無法接受

先說說喜歡這的朋友的點

是說香蕉每晚都會有活動FREE TACO或是CITY TOUR等

他每天都去參加完得不亦樂乎

不喜歡這個朋友是無法接受他的床

我們入住8人房(有餐廳廁所等空間衛生也ok)有點像是短租公寓的感覺

上下舖看起來有些單薄,床單要自己鋪(一定是因為一開始住HI拉)

重點是床隨意睡自己選

好!冷靜!!其實這裡離星光大道很近(優)早餐也很好吃 哈哈

而LA的景點本來就比較遠靠雙腳是無法達成的!!

在這裡我建議對環境適應度高的人(你習慣沒有四星級以上的飯店不住的那種)蠻值得考慮這的

這裡就是一個很居家很local味道的青旅,當地活動有超多唷!!

 

接下來這間才是我人生中的大魔王啊!!!

Boston (10中/2015)

40 berkeley Hostel

點這裡看更仔細

先說說Boston真的是我在美國最最最喜歡的城市

但是我住到的旅館也是讓我最最最印象深刻的青旅

我想官網是看不出來的XD

旅館地點跟外觀其實都很不錯

唯獨我們三人一打開房間門所受到的驚嚇感

什麼!!就是三張看起來非常老舊單薄的床!!

那個床架還生鏽被子就被塞在裡面

崩潰之餘還是得面對現實所以就住吧!!

廁所乾淨沒錯但跟台灣學校住宿的廁所長得差不多

因為我們住在邊間 第一天我在邊間的廁所洗 感覺很怪(因為好像很久沒人使用)

第二天馬上跑去電梯旁的廁所洗澡才獲得救贖 哈哈

不過這間的價格真的很便宜尤其在波士頓 才30美元左右 所以哀怨指數下降些

然而波士頓的美是我願意為此犧牲的XD

我私心建議膽子和我一樣小的人不要自己來住

 

New York City (10底2015)

壓軸紐約市啦!!!其實旅遊書上推薦很多

不過這家是完全我自己發現的哦!住宿體驗也很好

New York Budget Inn 

點我看更仔細

這次我們是住兩人房 沒記錯的話一個人好像50塊上下(已忘記= =)

房間大小適中 廁所要到外面共用 衛生也不錯

一大早早點出門可以到一樓拿Dunkin Donut和熱可可(數量有限拿完為止)

這間旅館離帝國大廈非常近!!我自己認為是在soho區跟時報廣場中間

其實整個曼哈頓(中央公園中間地區至第五大道那區)是也可以用走的

這樣講好像不太正確!應該是說大都會,自然歷史博物館,MOMA和時報廣場等

靠強健的雙腳是可以到達的!!!

跟飯店拿張地圖又或是請教飯店人員他們都很樂意為你解答

 

 

以上就是我在美國將近一個月漫遊的住宿體驗

其實中間有到過奧蘭多跟邁阿密

但由於那區屬於度假勝地有很多不錯的飯店

畢竟度假的人應該不想過的太刻苦

所以我就沒有介紹我們住的小旅館

有疑惑也是可以問我我會很樂意告知的 哈哈

我沒有貼實際照片與價格

其一是要是跟官網沒有落差很大我不會特別提XD

其二是價格是波動的直接在官網查麻~~~

至於付費方面

因為在美國打工時有卡所以都刷卡

但像是booking訂的就會先收手續費 剩下的到現場再付

選旅館時可以多爬文多看評價然後心臟強一點訂下去!!!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無葉佩雯 實際感受見仁見智

祝福所有人都有愉快的旅程~~~~

 

arrow
arrow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