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好久沒打文章的節奏

三個月前說過有買台灣虎航的機票

終於在2015/1/20-23成功出發啦

說實話,這次的搭乘經驗非常好喔!!

 

Yeah出國去~  

 

必須要抱怨一下桃園的機場(這和廉航沒太大關係吧@@)

登機室在B1我覺得沒有關係,因為要坐接駁車去上飛機

第一次搭廉航特有的接駁車  

但是候機室在整修,地板髒到不行,環境整個很差

難道廉航候機室不配擁有正常標準嗎?

在新加坡完全不是這個樣子!!

去回時都有空橋,候機室也和其他班機一樣舒適

這真的是桃園機場該改進的地方呀

 

先來看看虎航可愛的外觀

拍不到Taiwan

 

要自己走樓梯上去唷!!

 

 

第一次走這樣的梯耶

 

之前查過很多廉航的相關資料

負評很多,大家大概是很生氣所以想抒發吧 哈哈

但我也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很棒的經驗

 

首先是準點這件事

這次去和回都非常準時喔!!!

(不過廉航要比一般航空提早快半小時候機)

 

再來是空服員

虎航的空服員很有活力

空姐很漂亮,空少不少而且都很帥呢

雖然廉航是沒有服務的

但是能感受到他們的親切喔!!

空姐服裝也和傳統航空不一樣

是小馬尾配黃色襯衫上衣搭配長褲

臉上是淡淡的妝  米粒覺得非常好看呀

 

至於舒適度呢

去新加坡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的飛機非常晃動讓人頭暈

四個多小時的飛程遇上很多次的亂流

可能第一次搭小飛機覺得特別晃

當時還覺得這飛機到底夠不夠力呀

不過回來的時候其實蠻舒服的

一上飛機就睡著了冷氣也夠涼蠻好睡的

(不過我想腿長的男生應該會受不位置小小的)

 

最後呢  想要竊喜一下

之言說過我們去和回行李都是買15kg

去的時候才10公斤(虎航的人員還說要不要塞滿都買了!)

但是我當初就沒有10公斤的選項阿

之前看過很多人說廉航對於行李超重檢查非常嚴格

可是呢!!!!!!!!!!!!!我的經驗大大的不同呀~

回來的時候我們的行李是15.9根本快要16公斤了

我趕緊跟票務人員說my luggage is overweight, can I take it down?

印度籍的服務人員竟然嘴角帥氣+神秘一笑對我說:it's not overweight!!

吼!本來就很喜歡印度的米粒根本飛上天

 

隨身行李都會被貼上標籤代表檢查過

虎航的隨身包都要黏上一圈吊牌  

 

總之,這就是我的廉航初體驗

整體來說非常非常優喔

不過每個人運氣不一樣所以我的經驗當然只是參考啦

想建議大家可以對台灣虎航有多一些的信心囉

arrow
arrow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